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现代汽车:明年在首尔试点无人驾驶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5日,现代汽车在“2021首尔移动出行展”新闻发布会宣布,上公布L4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现状及商用化计划,根据计划,现代汽车明年上半年将在首尔市中心的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区启动“RoboRide”试点服务。

汽车之家

  Roboride是现代汽车的新概念移动服务,通过使用L4级自动驾驶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根据计划,现代汽车公司将直接验证在复杂城市地区内部开发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和试点移动服务,以进一步推进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

   现代汽车自动驾驶业务部门的负责人透露,基于在现有车型上已经得到验证和应用的自动驾驶技术,现代汽车正在研发不需要司机介入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IONIQ(艾尼氪)5自动驾驶汽车渲染图

  现代汽车公司还公布了IONIQ(艾尼氪)5自动驾驶汽车的渲染图,该车型为适应韩国自动驾驶环境而开发,体现了IONIQ(艾尼氪)5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移动体验,而不是简单的技术进步。据悉,IONIQ(艾尼氪)5自动驾驶汽车将于明年投入试运行。(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现代汽车:明年在首尔试点无人驾驶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电动车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