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五菱:五菱新能源将转为外商投资企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五菱汽车发布公告,公布了《关于资产重组及向五菱新能源出资之意向书》。该《意向书》显示,公司与广西汽车、五菱工业及五菱新能源就建议资产重组及向五菱新能源出资订立意向书,同意将五菱新能源转为外商投资企业,五菱新能源将在中国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汽车之家

  《意向书》显示,广西汽车将以非现金资产及/或现金出资约人民币16亿元;五菱汽车将出资现金约人民币10亿元;五菱工业将以非现金资产出资约人民币3.06亿元。此外,合资方(五菱汽车、广西汽车、五菱工业)将设立员工股份持股平台,按不超过五菱新能源的总股本4%的出资实施员工股份计划。

  未来,五菱工业及其附属公司将成为五菱新能源的主要战略供应商,为五菱新能源生产的新能源汽车提供汽车零部件及组件。五菱汽车表示,此举打造具有独特平台和特定业务战略的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促进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的长远发展。(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五菱:五菱新能源将转为外商投资企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