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2月底上市 曝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2月15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艾力绅(参数|询价)的实车视频和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较大升级,新车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22款 基本型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22款 基本型

  新款艾力绅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采用全新的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通过镀铬进行点缀,同时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灯效果。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22款 基本型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22款 基本型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22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持了传统MPV的车身结构,相比之下,新车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全新的熏黑式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视频并没有展示新车全部内饰设计,但我们能够看出新款艾力绅将配备有全新中控台,并配备中控独立屏幕,预计将内嵌Honda CONNECT 3.0系统,同时更换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并推出全新的红黑内饰配色。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方面搭载E-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12月底上市 曝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38.52 6.40
    测试文章:全职奶爸 测试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
    评测编辑-:

    艾力绅本身是一款在占地面积和乘坐空间上高度均衡的MPV,加入混动系统后又在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质感上得到明显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家用很合适,三排座坐七个人有点挤了,六个人刚刚好。开着非常顺,也很省油,但如果真的经常满载出行的话还是得权衡一下后备厢够不够用。

    评测编辑-周宇轩:

    本以为艾力绅会比奥德赛隔音性明显要好一些的,结果发现并没有实质性提升。开着也和奥德赛差不多,转向手感沉稳、跟随性挺好。就我个人的话,我还是更青睐奥德赛混动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