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59万起 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月10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东风小康D71PLUS和东风小康D72PLUS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分别推出4款配置车型,前者售价区间为5.59-6.29万,后者售价区间为5.89-6.59万。同时,官方也一同发布了购车政策,现在购车就可享受2000元增换购补贴、0息或低息金融礼、7年/20万公里质保安心礼。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东风小康D71PLUS 指导售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1.6LLV05.59
LV15.89
2.0LLV05.99
LV16.29
东风小康D72PLUS 指导售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1.6LLV05.89
LV16.19
2.0LLV06.29
LV16.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仅公布了东风小康D71PLUS车型图片,作为参考,新车整体采用简约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类似矩形的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双窄条幅式梯形的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规矩。作为工具属性车辆,其拥有出色的装载和承载能力,东风小康D71PLUS单排货箱内廓尺寸为3700/1770/370mm,东风小康D72PLUS双排货箱内廓尺寸也达到了3000/1770/370mm,物流运输更轻松。

  同时,据官方表示,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采用了非承载式轻卡结构车身设计、160x5mm直通大梁,与轻卡级后桥承载系统,进一步加强了底盘的承载力,让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的最高载重能力达到3.5吨。

汽车之家

  虽然该车拥有较强的工具属性,但其内饰整体给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的使用感受。例如,新车将标配电动车窗、遥控钥匙、主驾4向调节、电调大灯高度等舒适性配置。同时,其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10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进一步增加操控性和舒适品质。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提供1.6L和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0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58牛·米和200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5.59万起 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产销数据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