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AION V达到C-NCAP测评“五星级”标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碰撞成绩]  日前,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公布了2021年度第27号车型-AION V(参数|询价)的碰撞成绩,其综合得分率为84.7%,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具体测评车型为AION V Plus 70智享科技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NCAP以严格、全面的要求,对AION V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具体评测如下:

   ★乘员保护

  乘员保护方面,AION V得分为59.707分,得分率为85.30%;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17.075分(85.38%)

汽车之家

  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3.657分(68.29%)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试验:得分:20.000分(100.00%)

汽车之家

  鞭打试验:得分:3.975分(79.50%)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

  行人保护方面,AION V得分为10.261分,得分率为68.41%;

汽车之家

   ★主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AION V得分为14.712分,得分率为98.08%;

汽车之家

  综上,AION V安全碰撞试验结果如下:

汽车之家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70%、15%、15%,而AION V在这三项中得分率分别为85.30%、68.41%、98.08%,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相对出色。

AION V达到C-NCAP测评“五星级”标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AION V 2020款 70 PLUS 智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9 40.95 --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机甲兽 测试Aion V 70 PLUS
    评测编辑-王子平:

    对于不少人来说,选择买一台电动车是因为需要妥协,只要续航和价格OK,其它方面似乎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去关注。Aion V可以算是个任性的角色,首先被它吸引的不是续航和价格,是它那非常酷的设计,特别能让年轻人心动,可能这一次,是该因为冲动而去买一台电动车了。

    评测编辑-苏炜祺:

    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Aion V有着原创度极高的机甲兽外形设计,质感不错的内饰、12.3英寸双连屏并且续航表现还行,对于喜欢这种个性十足SUV的年轻人来说,不容错过。

    评测编辑-胡永彬:

    在紧凑型纯电动SUV市场,激烈的厮杀早已上演,Aion V作为后来者,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鲜有的高精地图及辅助驾驶能力、香薰系统、可观的空间表现以及较高的NEDC标准续航里程,如果您预算足够,我认为这款配置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V 2021款 Plus 70 智享科技版 磷酸铁锂

指导价:19.76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22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