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蔚来ET5首批生产线验证样车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蔚来汽车宣布,ET5的首批生产线验证样车在合肥正式下线。蔚来称,这是工程验证造车(Validation Build)阶段的重要环节。在这一阶段,ET5开启了全方位的测试验证工作,主要将完成优化生产线工艺、验证车辆功能完整性、验证整车属性和性能三大任务。工程师将通过识别生产过程中的潜在问题,进行持续的优化和完善,并对零部件和制造工艺提出更严苛的要求。通过小批量试制整车样车,生产线的装配工艺将逐渐调整到最优状态,为ET5的量产夯实基础。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作为工艺验证造车(Confirmation Build)阶段的重要环节之一,ET5的首台生产线车身也顺利下线。这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是验证加工和装配的工艺流程的合理性,培训生产线操作人员,并通过制造生产线车身等实物验证工作,进一步优化加工和装配工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NIO Day 2021上,蔚来正式发布了第二款轿车ET5。ET5定位在ET7之下,传承了ET7的基因,但设计上更偏运动,75kWh车型,续航550km,补贴前32.8万元的售价,也会更香。据此前官方消息,ET5预计在今年9月开始陆续交付。(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T5

指导价:29.80-35.6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