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1.68-32.28万元 汉DM-i/汉DM-p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3月19日,比亚迪超混旗舰轿车汉DM系列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68-32.28万元,其中汉DM-i的预售价21.68-29.28万元、汉DM-p的预售价32.28万元。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享受金融政策、用车保障等预售权益,具体见下图。

汉DM系列预售价
车型配置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汉DM-i121km尊贵型21.68
121km尊荣型22.68
121km尊享型23.68
242km旗舰型29.28
汉DM-p202km四驱旗舰型32.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汉 2022款 DM-i 121KM 尊荣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一下刚刚亮相的这两款新车,从外观来看,“Dragon Face”家族前脸在新车得到升级,前包围采用钢琴黑运动套件,两侧竖立起来的龙鳍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性能。车尾部分则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结合中国传统的中国结元素,细节再次得到强化,中国结设计是王朝家族首次采用。尾部钢琴黑套件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后唇的空气扩散器增加整车运动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汉DM系列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为环形座舱布局,车内融入了大量的龙元素,比如BYD Heart龙擎之心,以及无级变色龙鳞副驾面板。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系统(HW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ELKA)、前方交通穿行提示系统(FCTA)、前方交通穿行制动系统(FCTB)等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支持显示车速、导航(导航图标、路口信息)、ADAS(巡航控制、车道辅助、盲区警示)、来电提示灯信息,让驾驶者查看车辆信息更加便捷;同时,DMS驾驶员监测可进行驾驶员疲劳监测、注意力监测,并通过多媒体、仪表图标文字及语言,对驾驶员进行疲劳、分心提醒,让出行更放心。

汽车之家

  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搭载手机NFC车钥匙、云服务智能管家等配置外,全新的组合仪表,既可以在仪表上显示3D ADAS信息、也可以在仪表上显示导航信息。

  动力及续航方面,汉DM系列全系标配刀片电池和一套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主打节能的汉DM-i 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42km、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综合续航可达1300km;主打性能的汉DM-p零百加速仅需3.7s,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2km、百公里亏电油耗5.2L。(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21.68-32.28万元 汉DM-i/汉DM-p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 2022款 DM-p 202KM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74 34.32 --
    测试文章:https://v.autohome.com.cn/v_2_2216573.html
    评测编辑-王子平:

    价格看着挺高,但加速和制动表现确实对得起价格,关键能耗还低,吸引人的亮点太多了。

    评测编辑-苏炜祺:

    加速快,制动强,同价位确实很难找到性能比它更突出的。

    评测编辑-陈海佣:

    相比DM-i,主打性能的DM-p显然开起来更爽。另外,它的纯电续航仅比DM-i少了40km,完全可以接受。不过,在整个车系里,目前DM-p仅有一款,而且价格偏高,要是版本更多,并且价格能往下探一些就更好了。

  • 汉 2020款 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2 41.78 --
    测试文章:汉EV全网最全测试,四驱版加速3.83秒,前驱版你猜多少秒?
    评测编辑-姜田双:

    比亚迪汉EV在城市低速中表现更优秀,和官方605km的续航里程相比没有相差太多,应付跨城、郊游压力不大,可以进一步延伸大家的活动范围。

    评测编辑-尤冬青:

    汉EV的后排头部空间略微局促,尤其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还说希望后排有哥宽敞的空间,不知道后期换代后排的头部空间能不能得到改善。

    评测编辑-姚嘉:

    比亚迪汉EV综合素质较高,几乎没有短板,空间、配置、能耗、动力都非常符合目标定位,再加上比亚迪多年在电动车市场上的口碑累积,售后服务门店也比较多,是一款各方面实力比较均衡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16.98-29.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