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福特中国第一季度在华销量超12.5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4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在华共销售汽车近12.5万辆,同比下降18.8%。福特携手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积极应对芯片短缺和疫情复燃等外部环境的严峻挑战,推进在华业务发展。

汽车之家

  据悉,福特品牌乘用车第一季度销量达46719辆。其中,福特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参数|询价)已收获近1万辆订单。林肯品牌第一季度销量达19471辆,逆势连续实现季度同比正增长,再创第一季度和二月单月销量记录。福特中国电动车3月向客户共交付969辆福特Mustang Mach-E,最快六周交付新车。不仅如此,全新F-150猛禽小订开启3小时内,预订即突破2000单。而福特品牌和江铃品牌商用车2022年第一季度销量达50970辆,优于行业整体表现。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2款 2.0T 两驱MONO限量版

『冒险家』

长安林肯 林肯Z 2022款 i酷 尊享版

林肯Z

  细分品牌来看,林肯国产车型中,林肯冒险家、林肯航海家、林肯飞行家和林肯Z共销售18919辆,销量占比达97%。其中,林肯冒险家第一季度销量总计达10915辆。而林肯Z截至目前累计订单已经突破5600辆。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22款 EcoBoost 245 ST-Line

福特蒙迪欧

  福特品牌中,福特蒙迪欧自三月预售以来已收获近1万辆订单。江铃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至今,已收获5000辆订单。

  严峻疫情当前,江铃汽车全顺救护车再担抗疫重任,第一季度共接到5100辆全顺救护车的生产订单,公司正不分昼夜紧急驻厂生产,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福特电动车 Mustang Mach-E 2021款 无疆后驱版(长续航)

Mustang Mach-E

  Mustang Mach-E交付速度稳步提升,目前订车到交车周期已缩短至最快六周。面对疫情带来的试驾和交车两大挑战,电马团队在满足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跨城交车和上门试驾等暖心服务。

  面对疫情复燃及多地防疫封控措施的限制,福特中国迅速调整客户沟通方式,加速销售及营销策略向数字化转型。据悉,福特中国各团队在疫情期间迅速采取创新销售举措,包括网上看车、1对1试驾、视频讲解、在线订车和在线汽车金融服务等全流程无接触购车服务,更好地解决了消费者的购车和用车顾虑。(文/汽车之家 李娜)

福特中国第一季度在华销量超12.5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