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非承载车身 比亚迪高端越野车骡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从网络上获取了比亚迪非承载式越野车骡车谍照,据悉该车将属于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并非腾势),并将会有EV/DM等动力组合。据此前消息,该车定价或在50-100万元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该车套唐的车壳进行测试,因此外观内饰没有多大的参考性。初步来看新车会有一个大面积的中网,以及比较方正的大灯。内饰目前照搬唐新能源,还看不出设计风格和理念。

  在坦克系列成功后,非承载式车身+越野的组合越来越收到关注,目前比亚迪、捷途、东风等均有布局,部分厂商结合目前趋势,在越野的基础上搭配“新能源”属性,避免了越野车成为“油老虎”,十分值得期待。你会选择新能源越野车吗?请在评论区给出你的答案。(图/@汽车拍客阿睿,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