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普利司通为奔驰VISION EQXX开发轮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据外媒报道,普利司通(Bridgestone)宣布已被梅赛德斯-奔驰公司(Mercedes-Benz AG)选定为未来电动汽车(EV)VISION EQXX轮胎开发项目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合作开发出定制轮胎,从而将新车实际续航里程提高到1000公里。

梅赛德斯-EQ 奔驰VISION EQXX 2022款 基本型

『VISION EQXX』

  据悉,普利司通设计的定制Turanza Eco轮胎结合了其专有的轻质ENLITEN技术,可将轮胎滚动阻力和重量降低多达20%,较窄的胎面宽度(20英寸的轮胎宽度只有185mm)、优化的胎侧和胎面区域设计也都为低滚阻做出了贡献。

梅赛德斯-EQ 奔驰VISION EQXX 2022款 基本型

『VISION EQXX』

  此前我们进行过VISION EQXX概念车的实拍(迈向未来 独家实拍奔驰VISION EQXX),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17。而我们近期也测试了奔驰EQS的实际续航,该车风阻系数为0.20,最终达成了756km的综合续航成绩。另外在普利司通方面,该公司也十分重视电动车专用轮胎的市场,普利司通计划到2030年全球轮胎销量的90%将专供纯电动车。(消息来源:automotiveworld;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普利司通为奔驰VISION EQXX开发轮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口碑评车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VISION EQX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