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从红旗官方获悉,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H9车型打造,对车身长度与轴距进行了加长,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豪华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本次上市的红旗H9+卓越定制版依旧采用东方美学定制理念,并采用刺绣工艺。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卓越定制版的外观配色,预告图上展示的是此前发布的白玉兰版。作为参考,此前发布过的红旗H9+采用过多种外观配色,比如白玉兰版的蓝白,敦煌版的沙石金和青石绿等,因此新车型的外观配色值得期待。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2款 H9+ 白玉兰限定版

『红旗H9+白玉兰版』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1款 H9+ 敦煌版

『红旗H9+敦煌版』

  但红旗H9+的外观样式预计不会有过多变动,其前脸设计完全参照红旗H9而来,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设计理念使得这款车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而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的B柱,经过加长处理后,新车采用了镀铬B柱装饰,同时增加专属的LOGO,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豪华感。车型数据方面,新车车身长度为5.34米,轴距为3260mm,相比普通版轴距加长了200mm。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2款 H9+ 白玉兰限定版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2款 H9+ 白玉兰限定版

『红旗H9+白玉兰版』

  预告图的内饰也与白玉兰版相似,将采用木纹与白色的搭配,显得十分素雅。根据以往的定制版推测,新车或许会采用与定制主题相关的装饰。其他内饰细节方面,新车相比红旗H9要更加奢华,采用2+2式行政座椅布局,第二排两把独立后排座椅的造型更加奢华,相应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大幅提升。同时中央通道也会增加后排控制面板和储物格,进一步对照顾后排乘客。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新车的具体细节到底如何?又会怎样为我们诠释东方美学和豪华?请期待汽车之家上市当日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新能源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9 38.25 9.70
    测试文章:气吞山河 测试红旗H9 2.0T智联旗享版
    评测编辑-洪冰清:

    设计以及气场绝对是中国品牌汽车顶级水平,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做工和细节不太能禁得住推敲。驾驶层面,2.0T动力整体令人满意,变速箱也没拖后腿,缺点是底盘质感。总之,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主要的收获是那份气场和民族自豪感。

    评测编辑-梁奇:

    这车的外观这是霸气极了,别的不说,单说外观就够有面儿了。加速和刹车成绩挺出乎我的意料,表现不错,但底盘质感还是略显单薄。

    评测编辑-:

    买这台车的人一定是有情怀的人,购车预算一定也是远超于这台车价格的。加速刹车成绩不错,细节还有欠缺,但整体已经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高水平作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9

指导价:30.98-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