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59万元起 新款奔腾B70配置/价格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4月,我们报道了新款B70的配置和价格信息,但随着市场的变化和芯片的供应变化,日前我们了解到新款奔腾B70(参数|询价)进行了正式上市前的一次配置和价格调整,消费者可以参考目前的这个价格配置去预订新车。据悉,新车推出六款车型,售价10.59-14.49万元,和此前曝光的最大的变化是电动尾门不再标配,而是根据车型不同变为不配或选配,因此新款车型的价格除最低配外都有降低,基本在1000元。

新款奔腾B7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2款 1.5T 自动乐享型10.59
2022款 1.5T 自动悦享型11.29
2022款 1.5T 自动尊享型12.19
2022款 2.0T 自动尊享型12.89
2022款 2.0T 自动智享型13.69
2022款 2.0T 自动驭享型14.49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21款 1.5T 自动尊享型

  作为一台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依旧具备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雨滴式中网升级为亮黑色,更显大气。此外,大灯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效果突出。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21款 1.5T 自动尊享型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有着较强的流线性。此外,新车外后视镜、车门底部装饰条、密条辐轮圈均采用了亮黑色设计,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使得新车富有十足的运动气息。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21款 1.5T 自动尊享型

  车尾设计更注重层次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21款 1.5T 自动尊享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并搭配了黑色钢琴烤漆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挡把的设计也让新车内饰多了一份豪华感。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21款 1.5T 自动尊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推出1.5T/2.0T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10.59万元起 新款奔腾B70配置/价格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中型/中大型车价格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70 2006款 2.3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5 42.60 --
    测试文章:奔跑的公牛!深入评测一汽奔腾2.3AT
    评测编辑-韩路:

    共用平台可是说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最好办法,是值得高兴的事!奔腾在这个平台上又演译出了自己的一部分特点,那就是庄重、大气!加速成绩较Mazda6还有提高,这点实属不易,刹车性能一般,42米多的成绩没有给我们惊喜。

    评测编辑-王苦公:

    奔腾作为一款共用平台的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反应来看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凭借Mazda6的良好口碑和58%的通用率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来说奔腾是一款不错的中型车;但是在各个细节的调整上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腾的外形大气稳重,符合中国人的购买需求,和Mazda 6这样的运动型轿车相比,有着众多相似之处的奔腾也同样拥有着运动气息,甚至在加速测试中,成绩比前者更为出色,的确没有想到,毕竟奔腾比Mazda的车身要重一些,其它方面两车的差距也不明显。不足的是奔腾的内饰做工和座椅舒适性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