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交付海外特别团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Tonale(参数|询价)首批车辆已交付特别团队,由他们再进行一定的测试工作,并给予一定的改进意见,为之后正式全面交付提出车辆还可以升级提升的部分,这也是阿尔法·罗密欧关心用户体验的一个做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批交付的车型均为Tonale Edizione Speciale特别版车型,这台全新的紧凑型SUV基于SCCS打造,复古的造型与现代化的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让这台紧凑型SUV有着很强的个性。特别版车型拥有20英寸轮圈,Brembo代工的刹车卡钳以及自适应LED灯组,未来预计也是高配车型专属。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Tonale也有着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包括辅助驾驶、10.25英寸触控屏、手机映射等智能化的配置它都具备,源于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基因,座椅等配置也都使用了运动化风格。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特别版车型为130HP混动版本,采用了混动VTG(可变几何涡轮)发动机。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和7速TCT双离合变速箱,内置48伏15KW、55牛·米“P2”电动机,可在低速、泊车或巡航状态下以电动模式启动和行车,极大地提升了车辆使用效率。 (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交付海外特别团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海外谍照
后市场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onale托纳利

指导价:25.98-33.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