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索尼与本田合资的电动车公司将独立募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索尼公司总裁兼CEO吉田宪一郎近日对媒体表示,索尼与本田合作成立的电动车合资企业“最好独立”,这表明其未来将可能公开募股。据此前报道,二者将在2022年内成立新公司,2025年推出首款产品。

汽车之家

  今年3月,索尼集团与本田汽车宣布,两家公司将联手开发和销售具备高附加值的电动车产品。在双方的合作中,本田将主要负责车辆的驾驶性能、制造技术、售后服务管理等工作,而索尼将负责开发娱乐、网络和其他移动服务功能。此次合作也标志着索尼首次实质性地进军到电动车领域。

汽车之家

『索尼VISION-S、VISION-S 02(参数|询价)概念车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几年里,索尼已经多次展露了对汽车领域的野心。在2020年的CES展上,索尼展示了一款名为VISION-S的电动概念车,随后在2022年CES展上,又带来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VISION-S 02概念车,但目前无法确定与本田合作开发的首款车型是否会基于这两款概念车进行打造。关于合资公司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索尼与本田合资的电动车公司将独立募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