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载纯电动系统 全新大众Tiguan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外媒拍摄到了新一代大众Tiguan(参数|询价)(途观)的骡车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或将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4年与我们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有较大变化,前脸上半部分采用类似封闭的设计,下半部分则是激进的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侧面的造型优雅流畅,尾部则与现款差距不大,但并未看见排气装置,配合加宽的侧裙,外媒推测其可能采用了纯电动系统。据悉,新一代Tiguan(途观)的MQB平台依旧能为它提供燃油、插混和纯电三种动力形式。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也曾拍摄到搭载纯电动系统的Tiguan(途观)冬季测试谍照,可见大众正在大力推进电气化产品。外媒称,现售的途观车型于2016年亮相,在这个新能源的时代,它也需要更新自己的动力组合来保持竞争力。(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