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博泰基于黑莓QNX座舱获5家车企量产订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博泰车联网与BlackBerry(黑莓)宣布,博泰车联网智能座舱将采用黑莓QNX技术,并已获得5家汽车制造商、10余款车型的量产项目订单,包括东风岚图、哪吒新能源、以及一家国内头部民营汽车企业与两家海外汽车制造商。

汽车之家

  据悉,双方基于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QNX® Hypervisor打造的智能座舱,提供了更加个性化且更具互动性的智驾体验。此次合作是继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达成协议在博泰车联网面向服务架构(SOA)解决方案中集成BlackBerry IVY,并在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车型系列进行项目试点后,双方取得的又一进展。

汽车之家

  双方希望,此次合作,将在确保系统安全性与可靠性的基础上,为司乘人员带来更安全、高效与个性化的座舱体验。去年4月,威马汽车官宣,将与黑莓公司继续深度合作,在威马之后的产品线中搭载 BlackBerry QNX 车机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博泰基于黑莓QNX座舱获5家车企量产订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