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售价预计20万元 恒驰5将于7月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州恒驰展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透露,恒驰5(参数|询价)的预售将会于7月6日开启,预售价格预计20万元左右,预售开启后要先交“小定”抢权益,首批预售产量约为1万台,首批恒驰5交车时间预计是从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恒大新能源 恒驰5 2021款 基本型

  目前对恒驰5有意向的客户可先预约登记,只有提前预约登记的客户才能先体验试驾,试驾时间大概在最近一周左右。

  恒驰展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提供的预售信息显示,恒驰5的预售价格还没有完全确定,预计20万元左右,首批预售产量约为1万台,预售开启后要先交1000元“小定”抢权益,时间为7月6日-7月31日。8月1日-8月31日可以小定转大定,大定金额为10000元。首批恒驰5的交车时间预计是从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恒大新能源 恒驰5 2021款 基本型

  今年3月份,恒大汽车宣布恒驰5将于6月22日量产,5月,恒大宣布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原因是受疫情影响。恒大汽车和恒驰5此前经历了各种波折,不知这次能否如期量产、交付,其市场反响也是颇受关注,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财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售价预计20万元 恒驰5将于7月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恒驰5

指导价:17.9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