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奔驰上半年在华交付超过35.58万辆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其2022年上半年销量数据,面对国内市场的不确定性及芯片供应问题,奔驰上半年在华交付超过35.58万辆新车,其中6月同比增长6%。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22款 改款 S 400 L 商务型

  具体到车型来看,6月奔驰C级(参数|询价)、E级、GLC等车型销量均实现双位数增长;上半年奔驰S级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3%,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梅赛德斯-迈巴赫同比增长62%,创下同期销量新高。

北京奔驰 奔驰EQC 2022款 改款 EQC 350 4MATIC 特别版

  新能源豪华车型方面,梅赛德斯-EQ车型于二季度实现28%的环比增长,其中EQC销量表现稳定,EQA、EQB以及EQS市场表现稳步攀升,插电混动车型也延续强劲势头。

梅赛德斯-EQ 奔驰EQS SUV 2022款 580 4MATIC AMG Line 欧洲版

  根据此前规划,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推出21款新产品,其中8款为新能源车型。除了上半年已上市的EQS 53 4MATIC+和AMG GT 50 4MATIC+四门跑车特别版之外,奔驰EQE、奔驰EQS SUV以及更多插电混动产品将在下半年陆续投放市场。而更多配备“MANUFAKTUR匠心高定”定制服务的车型也将引入中国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