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大众汽车因软件问题延误发布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1日,有外媒报道称,由于软件开发延迟,大众汽车公司旗下品牌奥迪、保时捷、宾利将晚于预期推出一些新车型,包括奥迪Artemis电动汽车系列,将比预期晚很多时间上市。

  奥迪的全新业务部门阿尔特弥斯项目(Project Artemis)的车型最初于2022年宣布,现在计划延期至2025年发布,但由于大众CARIAD部门的软件问题,这些车型很可能只能在2027年上市。此外,大众的超豪华品牌宾利可能无法按计划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而保时捷Macan和奥迪Q6 e-tron(参数|询价)原来都定于2023年上市,目前也可能面临推迟。

汽车之家

  2021年底,大众宣布将投资89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和数字化领域研发,这一投资额占集团总投资额的56%,大众汽车预计到2026年,售出的新车中将有1/4车型采用电池驱动,且计划在2025年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领导者,以挑战特斯拉作为最大的全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并以新的数字功能抵御来自中国的后起之长。

  目前看,为大众集团构建统一的软件平台的CARIAD部门的工作成了大众电气化转型的“拖累”之一,据悉,公司首席执行官已向董事会提交应对计划,其中包括一个临时标准软件1.2,作为临时解决方案,直到2.0版本,可能在2026年完成。(综合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大众汽车因软件问题延误发布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6 e-tron(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