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暂无人受伤 宝马i3轿车行驶中底盘起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河南郑州某地,一辆宝马i3(参数|询价|全景看车)(纯电动版3系)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底盘起火。从现场情况来看,并没有造成大规模的爆燃以及人员伤亡情况。视频附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是一台4S店的试驾车,当时车上有4S店的员工以及消费者共同乘坐,正在进行试驾。据乘客爆料,起火是发生在试驾行进中,当时在驾驶过程中突然发觉情况不对,车上所有人员立马下车,然后发现车辆底盘后方正在燃烧,但并没有发生爆燃现象。据传,当时车内并没有灭火器等装置,所有人只能等待相关救援进行灭火作业。截止发稿,暂无相关部门发布官方通告。

华晨宝马 宝马i3 2022款 eDrive 35 L

  宝马i3作为宝马3系的纯电动版车型,采用了286马力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400牛·米,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的冷却方式采用了液态冷却,电池能量为70kWh;新车于2022年3月31日正式上市,目前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34.99万元。关于该事件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暂无人受伤 宝马i3轿车行驶中底盘起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