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温馨且科技 星途AtlantiX概念车座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星途AtlantiX(参数|询价)概念车公布了一组座舱及内饰图,其采取极简化和智能化的设计风格,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展现的很到位。这些设计理念将被应用在星途全新旗舰SUV——M38T(内部代号)上,M38T的首台白车身将于7月30日上午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座舱设计呈现出明显的极简风格,配色上选取了黑、灰和木色三大主色调,显得温馨舒适又不失高级感。在细节上,其采用贯穿式的前仪表台,空调出风口与音响隐藏其中,环绕后半座舱的木纹线条、地板线条以及座舱顶部流星轨迹般的线条也展示出了不错的氛围。

汽车之家

  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座椅让人联想到著名设计师Charles Eames(查尔斯·伊姆斯)夫妇设计的“云朵椅La Chaise”,在提供良好包裹性的同时,也提供更加开放的视觉舒适性。

汽车之家

  在智能科技方面,星途AtlantiX概念车驾驶位的24.6寸环抱真曲面智能屏无疑是一大亮点。不同于当下流行的主副驾三联屏或者悬浮屏,星途的智能屏更专注于为驾驶者服务,包括近乎视野全景的地图导航等配置,体现了对驾驶者的关心。据介绍,概念车中的24.6寸环抱真曲面智能屏也将被继承到后续的量产车中,但将以双12.3寸屏的形式呈现。此外,人机界面中还将拥有具备“成长性”的拟人虚拟形象。

汽车之家

  在星途AtlantiX概念车上,我们还看到了位于前排座椅背面的凸面屏,这些屏幕不仅与座椅曲线美融合,在视线上也与后排乘坐者持平,避免了传统的后排车顶屏带给乘客的仰头疲惫。这样的人性设计思维也将被承袭到后续的量产车中,据介绍,量产车上的智能车机可以做到自动调节座椅和后视镜习惯、自动唤醒(驾驶者凝视车机1秒即可从熄屏模式中点亮车机界面)、以及能感知车外温度,并精确到乘客位置的自动座椅加热调节功能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一下刚刚发布的外观细节,作为一款承载星途未来产品设计语言的概念车,AtlantiX代表着星途品牌战略转型的重任,集中体现了升级的品牌愿景。外观上看,星途AtlantiX概念车被赋予充满未来感的流光溢彩,横贯前脸的贯穿式的LED大灯与竖向的日行灯在前脸两侧勾勒出近似希腊符号“∑”的特殊设计。基于这款车星途将“灯语”设计从传统的“点”和“源”向流光的“光束”及溢彩的“矩阵”扩展。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期待汽车之家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温馨且科技 星途AtlantiX概念车座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tlanti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