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恒驰5开启大定 恒大物业员工参与销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日起,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参数|询价)开启大定,即预售阶段交了1000元订金的“小订”客户,补交9000元可转为一万元的“大定”客户,前一万名“大定”客户享有10000元抵20000元的购车优惠。

  据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日前透露,恒驰5的市场反响非常好,“比预期还要好,恒驰大卖已成定局”。中国恒大7月29日公告称,自7月6日开启预售以来,截至公告日,恒驰5累计预售订单超过3.7万台。

恒大新能源 恒驰5 2022款 豪华版

  不过,恒驰5预售成绩里或许少不了恒大物业员工的“贡献”。此前有报道称,恒大集团于7月11日组织物业板块及汽车板块相关高管开会,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恒驰5销售,并分派了恒驰5销售考核任务。

   据了解,具体考核任务由各大区域细分到每个项目,具体销售考核指标根据小区业主数量决定。任务袭来,恒大物管人员化身汽车销售员,多名物业管家的朋友圈变成恒驰汽车的“广告专场”。向物业员工分派卖车指标与恒大推行的“全员营销”一脉相承,从卖房到卖理财产品,全员营销几乎是恒大员工难以避免的游戏规则。

汽车之家

  恒大小区物业中心门口、楼栋入口处均贴有恒驰5的广告,不过不同小区的销售任务或有所差异。广州海珠区某恒大小区物业人员称,因为卖车还未“破0”,为完成任务自掏腰包1000元预订了一单,亦有同事预订了2-4单不等。

  另有恒大某小区物业人员称,“目前只是要求在朋友圈发发广告,领导还没讲具体的销售任务,也没要求我们强推,但后面(是否会下达售车指标)就不知道了。”

  然而,恒驰5开启了大定,有买家却选择退订,有消费者就在8月1日当天发起了退订,如无意外,1000元“小订”订金将于8月底退回。因为“担心转成‘大定’不易退款,所以申请了退‘小订’。”

汽车之家

   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已出现多个炒卖恒驰5前一万名名额的帖子。其中,一位卖家拟以2000元转让恒驰5资格号,另一位卖家则称“多订了1辆”,拟以5000元转让购车资格,“1万抵2万”是他们的卖点。从发布的订单信息看,上述卖家均为付款1000元的“小订”客户。

  不过,恒驰要真正实现大卖,难度不小,恒大目前的状况给恒驰5的销售带来不小阻力,不少网友表示:“买恒大的东西,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恒大物业工作人员也表示,不少业主对恒驰是否能顺利交车及退车退款等承诺有所顾虑。(信息来源:财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恒驰5开启大定 恒大物业员工参与销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情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恒驰5

指导价:17.9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