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原价一年498元贵吗 奔驰远程互联要收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有车主收到奔驰的短信,称车辆远程互联服务即将到期需要续费,而近期有400元的优惠,原本1298元三年的价格,现在仅需898元,而一年期的服务则由498元优惠到398元。而这款“远程互联服务”包括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一键关窗、查看车门/车窗状态等功能。此前奔驰还推出过4998元/年解锁EQS后轮转向的服务,引起争议。

汽车之家

  这也使得车企“付费订阅”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就在几天前,汽车之家曾整理过部分车企的付费订阅服务,我们发现这些项目五花八门,涵盖音乐、智能驾驶辅助、远程控制等,订阅一年的价格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想要详细了解和讨论的朋友,请点击《买车租配置?车企付费订阅竟能这么玩》、《互联网订阅的今天 是汽车订阅的明天吗》,也可以参与本文下面的投票或评论表达你的看法。(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原价一年498元贵吗 奔驰远程互联要收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EQS 2022款 450+ 先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0 38.12 --
    测试文章:续航天花板 测试奔驰EQS 450+ 先锋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能耗表现令人吃惊,虽然奔驰EQS的外观造型对风阻进行了妥协,但其0.20的风阻系数、756km的综合续航成绩足以让每个看客心服口服。

    评测编辑-胡永彬:

    EQS开起来具备豪华质感,它远没有保时捷Taycan那般犀利的风格,平稳仍是它的主基调,开上它你会不自觉地变得沉稳起来。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这款车更多的是想让人驾驶它而非坐在后排享受,但奔驰EQS 450+ 先锋版的车型售价也要107.96万,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座椅加热、通风都需要选装,着实有点不厚道了。而且抛开配置不谈,座椅本身舒适度也差点意思。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S

指导价:88.10-133.9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