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比亚迪宋夺冠 乘联会公布7月SUV销量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0日,乘联会公布了7月厂商/新车销量及排行榜,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显示,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1.8万辆,同比增长20.4%,环比下降6.5%;1-7月份累计销量1107.9万辆,同比下降3.5%。其中SUV销售83.2万辆,同比增长18.9%,环比下降5.3%;1-7月销售507.6万辆,同比下降3.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UV方面,本月的第一名被比亚迪宋(参数|询价)系列(含PLUS和PRO)夺取,其销售37784辆,同步增长122.1%;第二名是哈弗H6,销售24374辆,同比微降0.4%;第三名是CR-V,销售22636辆,同比增长48.3%。1-7月的销售冠亚军依旧是比亚迪宋系列和哈弗H6,第三名则是特斯拉Model Y。

汽车之家

  高端SUV(即起售价30万以上的产品)方面,冠亚季军分别被奔驰GLC、奥迪Q5、宝马X3获得,分别销售13590、13535、11425辆,其中GLC同比增长135.7%,可见BBA的表现依旧强势;而理想ONE则获得第四名。

  同时乘联会分析称,7月疫情散发情况继续得到有效控制,物流和供应链持续改善、新车压茬上市、出口超预期增长、一揽子消费政策加持,促进了整体乘用车市的增长,出现淡季不淡现象。主流车企继续促销优惠,努力弥补前期的销量损失。新能源车继续高速增长,乘用车产品需求结构正出现预计中的变化。(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比亚迪宋夺冠 乘联会公布7月SUV销量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