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又把辅助当自动 小鹏P7发生交通事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获悉,一台小鹏P7(参数|询价)在高架路上正常行驶,结果车辆在开着驾驶辅助系统的情况下,撞到了停在马路上的故障车辆以及相关人员。

  更新:目前小鹏汽车回应了此次在宁波地区发生事故:“经核实,8月10日下午,宁波一车主驾驶车辆与前方检查车辆故障人员发生碰撞,发生人员伤亡。我们为本次事故中不幸离世的遇难者感到悲痛和惋惜。目前交警部门已经立案处理,门店已第一时间已前往现场协助处理。我们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持续跟进后续结果,并协助客户处理后续相关事宜。”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视频来看,停在路上的车辆疑似故障抛锚,车内人员站在了故障车车尾。这时一台小鹏P7向故障车驶去,并且没有任何减速迹象,结果撞上了站在车尾的车内人员引发了严重的交通事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小鹏车主称:“当时车辆已经打开了驾驶辅助系统,高架路上限速80km/h,设定的时速也是80km/h,但车辆在撞击前没有发出任何警告,以前都有,不知道这次为什么没有,正巧当时自己还分神了。”

  在此,我们还是要提醒广大网友,目前汽车中提供的驾驶辅助系统并非完全自动驾驶,开启功能后依旧需要驾驶员随时注意前方路况,并及时对突发事件作出相应的操作来避免不必要的危险,切莫完全将自己的生命以及他人的安危交给机器来判断。(文/汽车之家 毕业)

又把辅助当自动 小鹏P7发生交通事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