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消息称比亚迪已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知情人士消息称,由比亚迪供应的刀片电池已经交付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该工厂可能在几周内(8月或9月)开始生产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Model Y(参数|询价),首批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Model Y预计最快将在一个月内下线。

汽车之家

  据称,该工厂是特斯拉首座应用比亚迪电池的超级工厂,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目前没有使用比亚迪电池的计划。对此消息,比亚迪表示不做回应。

  去年8月就有消息传出,比亚迪将于今年二季度向特斯拉提供刀片电池,而比亚迪方面对此传闻表示“不予置评”。随后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刀片电池会率先搭载在特斯拉Model Y车型上,特斯拉相关人员则回应称并未接到官方消息。

  今年6月,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比亚迪将为特斯拉提供电池产品,这也是官方首次对两者的合作做出回应。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改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目前特斯拉柏林工厂主要生产Model Y车型,有消息称,特斯拉柏林工厂已经开始实行两班制,并朝着每周生产1500辆汽车的新目标前进。在不久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方面透露:到2022年底,柏林工厂每周可生产5000辆电动汽车,所以该工厂很有可能在10月份前实现3000辆的周产量。(消息来源:新浪科技;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消息称比亚迪已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