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可享福利 特斯拉推出车主尊享换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1日,特斯拉中国官方正式推出“Tesla车主尊享换新计划”。即日起至9月30日,任意特斯拉车型通过官方成功置换任意一款特斯拉全新车型,即可享受以下礼遇:

汽车之家

  1. 半价购买FSD,可省32000元(原车配有FSD或EAP);

  2. 15000km超充额度;

  3. 价值8000元的家庭充电服务包。

  目前可置换的特斯拉车型有Model 3、Model Y、Model X和Model S(参数|询价)。近日,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Y将标配远端安全气囊(Far Side Airbag,简称FSAB),提升车辆在侧向碰撞中的安全性,降低车内乘员头部受伤的风险,进一步提升了Model Y的被动安全性。心动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可享福利 特斯拉推出车主尊享换新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技术发布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