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1号馆新车全搜罗:奥迪/路虎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在这里我们为大家制作了各展馆新车指南,我们会不断更新这些文章,大家可以转发收藏备用。本文专注于1号馆,馆内有哈弗、长城炮、捷豹路虎、领克、一汽奥迪等品牌,以及旗下的多款新车,一起看一下吧。

汽车之家

2022成都车展1号馆新车
品牌车型动作跳转页数
奥迪新款奥迪A8L(参数|询价)上市第一页
新款奥迪S8L上市
奥迪SQ5 Sportback上市
路虎揽胜PHEV上市第二页
揽胜SV尊荣创世版上市
全新揽胜运动版预售
23.5年款路虎发现上市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捷豹2023款捷豹E-PACE上市
2023款捷豹F-PACE上市
领克领克01 EM-P上市第三页
The Next Day亮相
长城炮长城炮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亮相


● 奥迪

新款奥迪A8L
车展节奏:上市
售价:82.98-195.48万元

  在2022成都车展开幕期间,新款奥迪A8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98-195.4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造型设计,两侧大灯组也改为了带有拐角的家族式设计。此外,新车前包围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两侧的散热开口则被镀铬装饰环绕,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依旧是修长的车身加上较为平整侧面线条,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筋线设计,让新车展现出了“掐腰”的苗条感,再配合密条辐大尺寸镀铬轮圈,使得新车的豪华感进一步展现出来。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车尾扰流板,并依旧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内部的OLED灯组采用了双层列阵式的排列组合,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也使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并在两侧形成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23款 A8L 50 TFSI quattro 臻选型

  内饰部分,新车使用了数字化座舱组合,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内嵌式设计,下方还配有座椅+空调功能的触摸式控制面板,再加上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让新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得到完美展现。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23款 A8L 50 TFSI quattro 臻选型

  动力系统,新车依旧会配备分为高/低功率的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与2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00牛·米与4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0T V8发动机的版本,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新款奥迪S8L
车展节奏:上市
售价:
207.68万元

  在2022成都车展上,新款奥迪S8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07.6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网格状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也更换为了最新的拐角设计。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设置了通风开口,并搭配了大尺寸的前唇,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壳,彰显“S”系列的身份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使用了熏黑式的贯穿尾灯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OLED光源,在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也遵循了“S”系列的运动化设计,配备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提升了整车的气场。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触摸式的功能控制区域组成的数字化座舱设计,再搭配皮质座椅等高级面料,使得整车凸显出更加豪华的氛围。动力上,新车将会使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奥迪SQ5
车展节奏:上市
售价:
63.88万元

  在2022成都车展上,奥迪SQ5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63.88万元。奥迪SQ5 Sportback可以看做是SQ5的轿跑SUV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Q5 Sportback前脸与SQ5十分接近,仅仅是雾灯处的装饰有所不同,加入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在车尾处明显的下压收起,后车窗之后形成一个小三角窗。后车窗的倾角更大,并在尾部形成一个立体感极强的小鸭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SQ5车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260kW)、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