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金九银十 热门换代/中改新车购车调查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国庆长假已过半,不知道您这几天有没有去周边的4S店看看心仪的车辆?都说“金九银十”,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据说这段时间店里给的优惠都是“最足”的。所以,为了让您在这假期最后几天能够“精准”的获取到目前市场上几款热门车优惠信息,我们在北京地区进行了行情调查,其中包含刚刚中期改款的日产天籁(参数|询价)、宝马3系以及换代的本田CR-V等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天籁(全景看车):老款优惠3.8万,新款10月中到店

东风日产 天籁 2022款 2.0T XV 尊享版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最新推出的新款天籁,新车在9月30日刚刚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

汽车之家

  来到东风日产4S店,店里目前还没有新款天籁的展车,销售表示预计得等到10月中旬展车才会到店。销售政策上也没有什么特殊优待,一切都以官方政策为准。不过销售也表示,如果交定金的话,可以申请小幅优惠,大概6000-80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老款天籁目前依旧可以购买,有着3.8万元左右的优惠,同时还有1.1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免息贷款等金融政策,并且部分配置、颜色车型店里就有现车。在店内办理新车上牌等服务费用为2500元,不过这个是因店而异的。

新款宝马3系:新款订车8000元,老款基本没库存,都有10%左右优惠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23款 320Li M运动套装

  在轿车方面,除了新款天籁关注度比较高之外,还有新款宝马3系,这也是我本人十分期待的一款车。新车在成都车展上完成上市,共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

汽车之家

  略显遗憾的是,虽然新车已经推出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店内依旧没有展车。销售表示新款3系目前可以接受预订,订金8000元,预计10月中旬就开始到店并交付了。如果是做金融分期的话,裸车价可以优惠10%,店内分期付款年利率为4.4%,并会加收一定比例的金融服务费;如果有置换的话,没有补贴,但是可以参与享受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22款 改款 320Li M运动套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款3系现在已经停产,店内也基本没有库存了,如果您想买老款3系的话可能需要多转几家店碰碰运气。在部分还有车源的店内,老款3系可以有11%的优惠,另外不需要置换也可以享受免费保养的服务。

全新奔驰C级:优惠4万元左右,有部分现车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2款 改款 C 260 L 运动版

  在宝马4S店不远处正好看到了奔驰4S店,来都来了就顺便进去问问全新一代奔驰C级吧。全新C级其实早在2021年8月便已经推出,前不久刚刚进行了小改款,目前在售车型共6款,手机区间为33.15-40.73万元。另外C级插混版C 350 e L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刚刚完成上市,仅一款车型售价40.73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店内摆放的展车刚好就是刚上市不久的C 350 e L,优惠幅度2万元,但是现车比较紧张,订车的话大概需要等1个月左右。燃油版车型优惠幅度为4万元,有部分现车,店内上牌服务费3000元,贷款的话年利率为2.64%,没有手续费。

金九银十 热门换代/中改新车购车调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热门新车行情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行业视角
向编辑郭辰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