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男子开特斯拉回老家堵30小时电量耗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广东深圳一男子开特斯拉Model Y回湖南老家,但不料刚上高速就遭遇大堵车,堵车堵了30个小时仍然没有离开广东,最终车辆在高速上遭遇抛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男子表示,“电车开到没电,瞬间失去动力只能滑行,强制性关机。高速叫救援只能自费,保险救援是上不来的。充不了电下不了高速,这次让油车笑话了。”视频显示,该车可续航里程已经为0km,车辆屏幕警示“安全靠边停车,车辆正在关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节假日期间,拖车加价收费,最后拖车费花费2000元,男子表示,都是自己的错,不该开电车回家,给大家添堵了。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神评:“省下的油钱都被拖车公司赚走了”,“带个充电宝,一个不行我就带俩”,“新能源车的配套要搞起来”。汽车之家在此提醒新能源车主,出发前应当合理规划行程,尤其是特殊节假日期间,不可预测的情况较多,建议多留出一些富裕量,见到人不多的充电设施就提前充电,不要等快没电了再去找充电桩,一旦遇到充电桩排队的情况,耽误行程。(消息来源:star星视频;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男子开特斯拉回老家堵30小时电量耗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高端对话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