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iPhone 14在6人死亡的车祸中自动求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导致车内6名乘员全部遇难,目前车祸原因尚不得而知,仍在调查中。不过,车祸的报警是由一部iPhone自动完成的。

汽车之家

  这部iPhone检测到了撞击,并在手机主人没有回应的情况下自动报警。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8新增了专门的传感器,用来检测车祸,并开发了先进的传感器融合算法。

汽车之家

  当车祸检测功能生效时,系统会触发“是否需要救援”的紧急联系服务功能,如果选择改服务,则会联系医疗机构和提前设置好的紧急联系人共享位置,如果10秒之后无人应答,系统也会自动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消息来源:老板联播;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