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运动徽章延续 别克注册Electra GS商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别克已经完成Electra(参数|询价) GS的注册商标申请,预示着未来GS徽章将继续在该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中使用。此前不久别克正式完成品牌焕新,发布了全新LOGO同时也推出了一款Electra-X概念车,据悉,未来别克纯电动车型都将会采用Electra+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命名,“GS”应该将继续代表着高性能的含义。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22款 GS 尊贵型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22款 GS 尊贵型

  别克的“GS”徽章历史要追溯到1965年,是Gran Sport的缩写,目前国内君威依然保留有“GS”版本车型,不过其意义已经从高性能变成了拥有运动化套件的顶配车型,目前该车的国内售价为24.98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 Electra-X 2022款 Concept

上汽通用别克 Electra-X 2022款 Concept

上汽通用别克 Electra-X 2022款 Concept

  别克Electra-X概念车是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的别克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该车外观采用最新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内饰方面,该车将搭载30英寸一体式曲面屏,并配备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据悉,别克基于奥特能平台的首款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郭辰)

运动徽章延续 别克注册Electra GS商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