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它回来了!众泰T300海外版车型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0日,新款众泰T300(参数|询价)海外版成功下线,该车定位为小型SUV,也是众泰复产后的第一款车型,主要面向西亚、南亚、南美、中东等海外市场。与此同时,2023款T300L也将同步推向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海外版沿用了国内车型的设计。具体来看,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包围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极为个性。

汽车之家

『海外版实车』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也很独特,悬浮式车顶是时下流行的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参考国内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40(1665)mm,轴距为2610mm,与此前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版T300申报图』

  车身尾部参考下国内申报图,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其内部采用条形的LED灯带环绕布局,同时,车身下方的后包围处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

  动力上,我们还是参考国内信息,新车依旧搭载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纯电动版车型暂无复产消息。

  至于T300L,此次并没有亮相,但从新车的名字来看,或许会进行加长以适应国内市场需求。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2017年上海车展上的众泰T300』

  众泰T300最早于2017年上海车展发布,2016年就有相关信息曝光,作为一款原创的众泰车型,它的出现颇受关注。随后在2017年,该车正式上市,直到2019年还有新的改款车推出,后续随着众泰汽车的没落,这款车也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中。

汽车之家

『2022年7月工信部申报图』

  2022年7月的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该车进行了申报;10月18日,众泰汽车发布了《关于汽车整车复产情况的公告》,公告表示众泰汽车自2021年底完成重整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整车的复产工作,目前相关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于2022年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举行下线仪式。

  下线当日,众泰宣布T300将进军海外,而升级的T300L将进入国内,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思路。据悉,目前众泰分别在杭州、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地设立研发中心,并建立了i-AFA、i-BFA、i-LFA三大智能化新能源平台架构,可实现车身、底盘、发动机、电气设备等架构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能够根据车型的研发需求进行灵活多变的设计组合,产品覆盖A00、A0、A、B和C级市场。

  众泰汽车将全面布局整车生产、动力电池、重要零部件、汽车租赁、网约车和汽车售后培训学院等领域,打通产业上下游,与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深度融合,构建产业生态圈,为用户的出行生活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 编辑点评

  本次复产后,众泰T300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发力,在中国品牌努力出海的大前提下,希望它能取得优秀的成绩。至于要进入国内的T300L,如果它还沿用2016年左右的设计,拿这样的设计是否能迎合现在的审美?希望众泰能在配置方面做出提升吧。你认为T300能出海成功吗?T300L能否在国内杀出一片天?欢迎在评论区交流。(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它回来了!众泰T300海外版车型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300

指导价:5.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