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迪粉狂欢!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如今,比亚迪的足迹似乎已经遍布整个汽车市场,不对!硬派SUV还没有呢!别急,这就来了!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硬派SUV(参数|询价)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可谓是亮点颇多,不仅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售价更是有望达到百万级别。据悉,新车或将继续推出插电混动版与纯电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除了定位、售价以及动力之外,想必大家对于这款新车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疑问:它将会归王朝车系还是海洋网呢?不过遗憾的是,目前我们也还没有了解到更多相关消息。设计层面,新车采用了横平竖直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颇有硬派越野SUV的味道。可以看到,新车车顶线条相当平直,轮拱处也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敦实”的。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虽然伪装较为严密,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前格栅内部集成细密的横向饰条,前保险杠预计较为宽大,进一步凸显车辆的不同定位。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小书包”必不可少,同时,新车似乎采用了纵向分布的尾灯组设计,看到这样的布局,大家脑海中想起了当前市场中的哪款热门车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迪粉狂欢!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仰望U8

指导价:109.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