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沃尔沃汽车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8日,沃尔沃汽车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793亿瑞典克朗,同比劲增30%;营业利润(不包括合资公司和关联公司)为35亿瑞典克朗,利润率为4.4%。

汽车之家

  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本季度的整车产量相比上一季度持续提升,在没有重大事件干扰供应链的情况下,预计第四季度和2023年还将持续提升,而下半年总体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将有所增长。

汽车之家

  预期全球销量增长的同时,沃尔沃汽车也在不断加快电气化转型的步伐。第三季度沃尔沃汽车RECHARGE系列车型销量占比依旧占到全球总销量的25.1%;纯电车型销量占比达7.4%,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7%。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9月全球纯电车型销量占总体销量的12%,超过了去年同期的3.5%,预计2022年底纯电产品的销量份额将提升至双位数。

  在可持续方面,沃尔沃汽车仍在持续推动全球气候行动,今年前三季度的碳排放量较2018年减少了11.8%,沃尔沃汽车也正向着实现2025年每辆汽车全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平均降低40%的目标稳步向前。(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