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天津车展: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天津车展上,集度ROBO-01(参数|询价)探月限定版亮相,此前新车已经上市,售价为39.98万元。

汽车之家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是集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打造的中国探月工程主题联名车型,其基于集度ROBO-01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延续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采用了AI像素大灯,同时两颗激光雷达也设置在此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同时加入一些“中国探月”的元素,例如专属的浅金色饰件和拉花等,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53/1990/1611mm,轴距为3000mm。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其后备厢空间达到555L,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528L。

集度汽车 ROBO-01 2022款 探月限定版

  整车内饰以白色为基础,几乎最大还原了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中控搭载3D无界一体化屏幕,屏幕尺寸为35.6英寸,未来感十分强烈,U型方向盘给新车增添了不少战斗氛围,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同时,新车取消了换挡杆和左右拨杆,让人不由得期待集度会如何将这些功能与智能驾驶辅助相结合。座椅看起来包裹感将会比较突出,靠背上的“LUNAR EDITION”进一步将限定版的氛围拉满。

  新车将搭载高通8295智舱芯片和英伟达Orin X智驾芯片,整车AI算力达538TOPS;全车配备31个车外传感器,标配两颗激光雷达,产品交付用户时,将带来“开箱即用”的高阶自动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宁德时代100kWh电池,续航最高可达600km。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2022天津车展: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越01

指导价:21.99-30.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