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汽大众疑似将停产手动挡车型的生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组《致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主要表示在行业变革的大环境及实际业务变化的综合考量下,上汽大众年初做出了停产手动变速器的决定,并计划于2023年3月底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根据《一封信》内显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正在快速从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汽车方向转型。受市场需求不断降低的影响,近年来,上汽大众的产品线、生产规模和员工人数都在逐渐收缩。在行业变革的大环境及实际业务变化的综合考量下,上汽大众年初做出了停产手动变速器的决定,在此背景下,公司管理层和股东方经过慎重讨论,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公司计划于2023年3月底正式停产,之后公司将进入关停清算流程。

  目前上汽大众提供手动挡配置车型的有途铠(售价区间11.59-16.09万)、桑塔纳(参数|询价)(售价区间8.79-11.28万)、朗逸(售价区间10.09-15.09万)、Polo(售价区间9.09-12.49万)。如果您喜欢手动挡车型带来的驾驶乐趣,恰巧您正准备购买上述某款车型,可以尝试入手。关于该信息,我们也将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上汽大众疑似将停产手动挡车型的生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热点事件挖掘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