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复古花生灯?全新奔驰E级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参数|询价)车型的无伪装前脸谍照。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将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更新。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前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车头无伪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奔驰S级上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三条幅的中网设计,而两侧大灯组造型的下半部分采用了波浪形设计,看似是在复刻E级经典的“花生灯”造型。此外,新车前的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设计,两侧的通风开口较小,前唇还是用了镀铬装饰点缀。

汽车之家

   此前,全新E级的内饰也同样曝光,从图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并没有采用目前家族式的设计,其中控屏并没有与中央通道区域相连接形成瀑布样式,而是采用了一种镶嵌于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设计,科技感有了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的海外谍照,全新E级整个车身非常修长,比例与现款奔驰E级相差不大,尾灯组内部光源采用了三角样式,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目前已知全新奔驰E级轿车会有燃油版、48V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柴油车型,而AMG版本的动力系统现在还不好推断,但是我们认为肯定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但是具体是传闻中的2.0T四缸插混还是4.0T V8插混,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具体信息。(图片来源:小红书@布迪潮车、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复古花生灯?全新奔驰E级实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整车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