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新品牌及新品发布 长城汽车进军巴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巴西当地时间11月23日,长城汽车发布了GWM品牌以及“Hello Tomorrow”品牌传播语。与此同时,哈弗H6(参数|询价) PHEV四驱车型也在海外首次发布,成为长城汽车首款在巴西销售的产品。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GWM在巴西当地是以“清洁、智能”为定位的新势力汽车品牌,将会利用产品创新(全新技术)+营销创新(全新体验),以用户为中心,重塑人与车的关系,提升消费者体验,将未来感、科技带给消费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于巴西的汽车销售格局考虑,长城汽车第一阶段将有巴西头部28个经销商集团入网,开设50家GWM销售和服务中心-House of Tomorrow。跟传统门店不同的是,House of Tomorrow可以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上门试驾、订阅租车等线上+线下多元化服务。同时,长城巴西还将通过线下商超、快闪店等多样化渠道形态为用户提供极致便利化的购车体验,达到覆盖100%巴西主销区域的目标。

长城汽车 哈弗H6新能源 2023款 DHT-PHEV 110KM 悦行版

『配图为国内版哈弗H6 DHT-PHEV』

  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哈弗H6 PHEV,不仅是哈弗Logo焕新后首次在海外发布,同时也是哈弗PHEV首次搭载四驱动力。据悉,该车型是长城汽车巴西研发团队结合当地地形路况、用户使用习惯和巴西整体充电网络现状打造出来的新品,纯电续航(NBR)里程长达170km,是目前巴西市场上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PHE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重要的是,长城汽车还针对巴西当地市场的需求,对它的外观设计、动力系统、悬架、主动驾驶功能和智能网联系统等进行了本地化改进。明年初,长城汽车哈弗H6 PHEV将正式在巴西上市,来自巴西当地的用户均可体验“一站式”购车服务。

汽车之家

  到2024年下半年,GWM在巴西的授权销售和服务中心将达到133个,分布在112个城市。全新品牌及产品的发布,搭配全新的销售布局和服务政策,可见长城汽车针对进军南美市场的举措做出了准备。作为一个值得让国人骄傲的中国品牌车企,长城汽车未来在南美市场的表现自然是值得期待的,咱们不妨拭目以待吧!(消息及图片来源:长城官方 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新品牌及新品发布 长城汽车进军巴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中国品牌在海外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