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瑞士:电动车冬天“非必要别上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瑞士政府正在为冬季电力供应短缺设置应急预案,发布了“限制和禁止使用电能的法令”的草案,或将限制电动汽车出行,“私人使用电动汽车只允许用于绝对必要的旅程,例如专业实践、购物、医生访问、参加宗教活动以及法庭预约”。该法案写到。此外,瑞士还将对高速公路上的电动汽车进行限速。

汽车之家

『图为瑞士装备的宝马iX警车』

  据悉,瑞士的大部分电力主要依靠本国水利发电。但在用电高峰的冬季,瑞士往年都会从法国和德国进口电力,以填补供暖需求上升而出现的缺口。但今年整个欧洲的电力供应都在吃紧,这限制了瑞士进口供应。瑞士联邦电力委员会此前警告,该国电力供应今冬处于巨大的不确定性中。

  瑞士汽车协会Auto Schweiz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在瑞士宣布12月的计划条款时,投票反对所有关于电动汽车的驾驶禁令。根据瑞士汽车总经理Andreas Burgener的说法,2021年瑞士电动汽车的电力需求仅占总需求的0.4%。(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瑞士:电动车冬天“非必要别上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预售价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