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美国IIHS升级测试标准 只有沃尔沃全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前不久,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15款SUV车型的最新碰撞试验结果,此次碰撞测试增加了40%重叠碰撞时,对后排乘客的受伤风险评估。挑选车型均为此前测试中获得优良成绩,以确保它们有足够的安全保护装置,不过没想到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只有福特锐际(海外Escape)和沃尔沃XC40(参数|询价)再次获得了优(GOOD),而有9款车型得到了不及格(POO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新的测试中,只有沃尔沃XC40一款车型在所有项目上都获得了GOOD分数,再次展现了这家来自瑞典的汽车品牌对安全的不妥协。福特Escape同样也表现不错,只是后排座椅安全带的约束得到了A,其它项目均为G。另外,丰田RAV4整体评级为A也还算可观,但是后排座椅安全带约束有较大问题,碰撞后假人头部有较大向下的位移,随后移动到了侧气帘和车窗之间,有较大的受伤隐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3、日产奇骏和斯巴鲁森林人整体评价均为M,在新增的后排测试中也都遇到了各式各样的问题,需要解决安全带固定点的位置,以及后排椅背角度等等。而还有多达9款车型整体评价为P,不乏别克昂科拉、现代途胜、本田CR-V、本田HR-V、Jeep指南者,马自达CX-5以及三菱奕歌等等,它们所面临的问题则要严峻得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IHS自1995年引入40%偏置碰撞测试以来,正面碰撞导致死亡事故的概率减少了近50%。不过目前的碰撞测试,还都是针对前排乘客,反而对后排乘客的保护不足,因此很多汽车制造商对于后排乘客保护没有在意。该碰撞试验仍以40%偏置重叠测试为中心,以40mph(约64 km/h)的速度撞击蜂窝状铝结构。(文/汽车之家 郭辰)

美国IIHS升级测试标准 只有沃尔沃全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CES
论坛峰会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