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官方回应 广州车展展馆现场突发大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9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展馆搭建现场,IAT阿尔特汽车展台突发大火,据现场视频显示,整个5.1馆被浓烟覆盖,现场警察和消防均已到达现场,目前现场大火已经扑灭,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概念车失火画面』

  事后,阿尔特汽车发布声明:12月29日,广州车展搭建期间,阿尔特汽车展台工作区域意外起火,原因不明。目前明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受伤。我们正在积极配合广州车展组委会调查事故原因,待原因查明,阿尔特汽车将会给出正式声明。因此给参展商及参与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汽车之家

  从现场视频来看,疑似为阿尔特展台的一辆概念车失火(或附近物体),视频可以看到安保人员正在往概念车浇水并扑灭了明火。而大火引起的浓烟弥漫在5.1馆,甚至影响到了周围的展馆。截止发稿,消防、公安等都已经到达现场,更多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跟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现场拍摄失火后画面』

  据了解,IAT展台位于A区1楼5.1馆,AIAT展台旁边有宾利、兰博基尼、奔驰等多个豪车品牌,该展馆还有北京现代、极狐、北汽、smart等品牌。

汽车之家

  在28日,汽车之家还拍摄到了该展车进馆的画面,从之前的画面来看,这款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车辆采用极为流线的设计,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是乘坐空间看上去不小,并且拥有电子后视镜、对开门等设计。但因为火灾,这款车可能无法在正式开展的时候展出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失火概念车早先进馆图片』

汽车之家

阿尔特合作客户

  阿尔特汽车成立于2007年,是独立汽车设计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整车研发、核心零部件研发及制造、新能源汽车等。目前已经累计服务客户60余家,成功研发车型近400款,主要客户包括丰田、本田、吉利、小鹏、蔚来、奔驰、日产、现代、大众、通用、长安、一汽、广汽等。(视频来源:汽车之家前方团队、胖哥汽车频道、微博、朋友圈等,文/汽车之家 秦超)

官方回应 广州车展展馆现场突发大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