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思皓旗下多款车型迎来配置及价格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2023年1月2日,思皓旗下多款车型迎来配置及价格调整,具体细节如下:

   1、花仙子2022款涨价5000元,售价7.49-8.59万元。

江汽集团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

江汽集团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

  回顾一下新车的整体表现,作为品牌旗下相对入门的一款车型,新车采用了相对简约的设计与丰富的车身配色,拥有比较时尚的视觉感受。内饰方面,新车可谓是五脏俱全,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等配置均没有缺席,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还将融入彩色饰条设计,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江汽集团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蒲公英

江汽集团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CLTC续航里程均为306公里。

  2、思皓E50A新增一款换电版,售价16.89万。

江汽集团 思皓E50A 2023款 换电版

  换电版车型的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无异,其配备了45.7kWh的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402km,对比其他车型配置有所减少,预计是专供营运的车型。

  3、思皓E50A(参数|询价)尊享版调价,现售价15.29万。

  4、思皓爱跑停产602km三元锂车型,仅保留460km磷酸铁锂车型,剩余4款车型涨7000元,售价14.69-17.69万元。

思皓爱跑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闲庭漫步14.69
风驰电掣15.69
一马当先16.69
出行版17.69

江汽集团 思皓爱跑 2022款 一马当先 50.1kWh

  从整体设计层面来看,我们不难发现新车采用的是和思皓曜非常相似的设计语言。不过,其采用了相对更加简洁的设计,总而言之,我们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电动车。贯穿式头灯组设计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下方的黑色L形折线设计与前包围处的导流槽相连,可以赋予车辆一定的运动感。

江汽集团 思皓爱跑 2022款 一马当先 50.1kWh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车侧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上扬式腰线设计,搭配流畅的车顶线条,可以营造出一定的年轻化氛围。此外,新车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色轮圈也能够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

江汽集团 思皓爱跑 2022款 一马当先 50.1kWh

  思皓爱跑尾部的设计元素比车头更丰富一些,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的灯腔内采用了并列分布的光源设计,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后包围处采用了类似梯形的设计,可以使车尾更有层次感。

江汽集团 思皓爱跑 2022款 一马当先 50.1kWh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颇具立体感的设计,纵向分布的中控屏与下方的工作台处采用了亮黑色面板设计,与中控台形成了撞色设计,层次分明。配置层面,新车将会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集成77GHz毫米波雷达,搭配大广角摄像头,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42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142km/h。电池包的容量为50.1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60公里。(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思皓旗下多款车型迎来配置及价格调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行情分析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