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贾跃亭真的要回国?FF发布“回家”海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7日,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幅“回家”海报和一张FF 91 Futurist即将起运回国的照片。这或许表明FF中国区的落地,FF 91 Futurist或将在今年内投放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幅海报的左侧是苏轼《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中的一句,并标明作于黄州。古黄州隶属于湖北,与此前市场消息中FF中国总部落地武汉的传闻相符合。

  此前,FF与位于湖北的长江基金管理公司有过合作和交流。早在2021年11月3日,时任FF全球合伙人、中国CEO的陈雪峰一行到访长江基金管理公司,与该公司高管洽谈FF战略布局以及中国总部和FF 91、FF 81、FF 71等系列车型的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合作事宜。

汽车之家

  2021年10月26日,FF战略合作副总裁宋森一行亦曾前往武汉,与长江基金管理公司高管进行了与上述内容类似的交流。双方的交流内容从FF 91(参数|询价)一款车型,拓展到了FF 81、FF 71等系列车型,并同样涵盖了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合作内容。

  长江基金管理公司的母体,是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据该产业基金官网介绍,该产业基金投资范围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业、生物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目前共投资有30个项目。其中,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便包括有武汉蔚来新能源项目、威马汽车,以及吉利系的吉利智能网联总部、亿咖通和路特斯生产基地等。

  在任命陈雪峰担任公司全球CEO后,FF的中国业务也在进一步提速。在公司此前举办的业务更新全球投资人会议上,陈雪峰表示,“公司在中美双主场战略方面已取得持续进展”,并“敬请关注”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公布中国业务进展。

   据了解,FF为加快FF中国业务的落地,目前已经为此打造了一支全球一体化的团队。特别是在车联网、第三互联网空间、智能座舱、供应链、品牌建设方面,FF中国团队已经做好了FF 91在国内包括技术在内的承接,为中国业务落地做好了全面准备。(文/财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F 91

预售价:176.90-219.55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