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马赫动力 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东风风神释放出了旗下全新SUV的官方谍照,新车命名为“皓瀚(参数|询价)”,定位为面向年轻用户的紧凑型SUV,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并搭载“东风马赫”动力系统,计划在2023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东风乘用车 皓瀚 2023款 基本型

东风乘用车 皓瀚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包裹着大量的伪装,仅能看出犀利的大灯,其采用贯穿式设计横跨整个前脸,看起来质感不错。放大后能看到斜向的前格栅,符合风神一贯年轻激进的设计风格。侧面车头看起来十分修长,紧凑的尾部搭配五角星状的轮圈,彰显动感,侧面硕大的“Young”体现出新车将面向年轻人。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皓瀚 202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皓瀚将全系搭载东风马赫动力系统,提供燃油版、HEV版和PHEV版三种选择。无论是马赫动力1.5T发动机,还是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均先后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的报道。 (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配马赫动力 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皓瀚

指导价:8.99-13.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