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蔚来老平台车型优惠超10万?真的假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开始针对2022款ES6和ES8(参数|询价)进行降价促销,ES7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按照这一促销方案,蔚来2022款ES6和ES8的价格降幅最高超过了10万元。且蔚来对采用整车购买和电池租赁方案(BaaS)的购买方式不作限制。对全款购车的用户,包括蔚来ES7在内,蔚来还可以给予3000-5000元不等的折扣优惠。蔚来的销售人员用“从没有见过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史无前例的优惠”来形容这一降价促销方案。

蔚来 蔚来ES8 2022款 100kWh 七座版

  这份令人心动的方案如下:

  1. 2022款ES6和ES8依然可以享受蔚来兜底的过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且贷款三年零息零手续费。

  2. 如果是在蔚来进行旧车置换,蔚来还能给予1.5万元的置换补贴。

  3. 蔚来的销售人员还可以把库存现车做成展车,ES6还可以再得到1.8万元优惠,2022款的蔚来ES8可以获得2.4万元的优惠。如果库存周期在120天以上的车辆,最高现金优惠可以达到4万元。

  4.  对促销的蔚来2022款ES6和ES8,蔚来还直接赠送了价值3.9万元的NIO Pilot全配包。

  5. 如果用户选配4900元NOMI和6500元增强显示,蔚来可直接给9600元的优惠折扣。

  6. 库存周期超过3个月的车辆,蔚来还再针对车主赠送价值过万元的服务无忧包,包含了商业保险。

蔚来 蔚来ES8 2022款 75kWh 六座版

  其中一位销售人员提供了一个购买方案,100度电池包的2022款蔚来ES6性能版,选配21英寸碳纤维合金轮圈、NOMI、NIO Pilot和增强现实套装,优惠前的落地价格为43.29万元,享受最高优惠的价格则为31.37万元。不过他也强调,这样的车并不多。另外一位蔚来销售人员则表示,“昨天出方案之后,今天看库存,很多车都没有了。

  经核实后,销售表示蔚来确实有一些现车优惠,不过想享受上述的“10万元优惠”也不是很容易,比如需要满足长库存周期、选装配置等。

  有分析认为,蔚来此举是在新老车型切换前冲一把销量,毕竟一代平台的产品即将迎来换代,这种做法也屡见不鲜。今年1月,蔚来销售8506辆新车,表现出色。如果2月初的促销给力,在淡季挽回一些销量也是不错的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