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设计都有惊喜 曝仰望U8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取到了一组仰望U8(参数|询价)车型的实车测试谍照,同时还有一段测试视频同步曝光。仰望U8的实车首次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同时,车辆的内饰设计也浮出了水面,我们快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夸张的前脸造型辨识度相当高,光源布局密度相当高,拥有较强的未来感。同时,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新车前保险杠的设计十分吸睛,能够彰显出它的硬汉属性。

汽车之家

  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同样十分夸张,可以看到,与头灯组类似,尾灯组内部也拥有相当多的光源,同时,新车的“小书包”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原型设计,而是呈现出多边形造型,并集成横向分布的线条,层次鲜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说实话,或许朋友们之前便已经猜到了中控台的大概布局,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尺寸较为夸张的液晶仪表,中控台处还将集成尺寸宽大的屏幕。此外,新车采用的是2+2+3座椅布局,第二排中间通道较为宽敞。目前,关于新车中控台的具体布局我们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图片来源:微博用户鸭毛、第一电动网、微博用户蒸汽电荷;视频来源:吴颖碎碎念;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仰望U8

指导价:109.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