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3.60万元 小鹏P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鹏P7(参数|询价)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3.60万元。新车将对公发售,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详细车型见下表:

小鹏P7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智行版23.60

小鹏汽车 小鹏P7 2022款 标准续航智行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设计较为简约,下方配有贯穿式的通风口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880mm/1896mm/1450mm,轴距为2998mm。

小鹏汽车 小鹏P7 2022款 480G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使用14.96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新车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仅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

小鹏汽车 小鹏P7 2022款 480G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196kW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390牛·米,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0公里。(文/汽车之家 毕业)

售23.60万元 小鹏P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