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5年发布 下一代丰田SUPRA成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外媒报道称,下一代SUPRA(参数|询价)将变为纯电动车型,并将于2025年发布。同时外媒也表示,丰田并非全盘否定内燃机,因此SUPRA也有可能推出混动版。而SUPRA GRMN有望成为第五代车型的绝唱,其配备与宝马M4同源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3马力。

丰田(进口) SUPRA 2022款 改款 GR SUPRA 3.0T 标准型

  据悉, 第六代SUPRA将会保留当前车型的后轮驱动布局,并且可能基于丰田的e-TNGA架构进行打造。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在2023东京改装车展中,丰田汽车带来两款基于AE86改装的新能源动力概念车,一辆是采用电力驱动的BEV车型,一辆是采用氢燃料驱动的H2车型。这两台车正是丰田GR部门面对碳中和以及驾驶乐趣的双重考验给出的答案。因此,未来GR SUPRA也有可能走向电动化之路。你对电动版的SUPRA感兴趣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UPRA

指导价:49.90-62.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