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同比增长约39% 吉利汽车公布2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汽车公布2月产销快报,吉利汽车2月总销量为108701辆,同比增长约39%,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达到21289辆,同比增长74%。

汽车之家

  细分到旗下各品牌,吉利品牌销售90333辆(含几何);领克品牌销售12090辆;极氪销售5455辆,同比均实现增长。睿蓝汽车销售823辆,同比下滑。细分到动力,纯电动车型销售21289辆,同比增长74%。

吉利汽车 星越L 2023款 2.0TD 高功自动两驱旗舰型

  年初,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在新春寄语中表示,2023年吉利汽车集团的165万辆销量总目标中,要实现新能源产品的三个翻番增长:新能源整体销量翻番增长,超过60万辆;雷神混动销量翻番增长;极氪销量翻番增长。你认为吉利能实现这个目标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同比增长约39% 吉利汽车公布2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AH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